無標題

超難訂位的蜜糖吐司,好不容易訂到位置當然得呼朋引伴一起來嘗鮮囉~~~~~



無標題

這是上一張<蜜糖草莓吐司>的拆解圖,不過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所以草莓吃起來好酸啊~~~~



無標題

<熔岩焦糖蜜糖吐司> 這是劉先生點的,外面這一灘滑下來的奶油(熔岩),沾著吐司一起吃真的很好過癮!!!!呵呵,劉先生是本次下午茶約會中唯一的男人,另一個唯一的男生是阿勳,一進餐廳他發現在場都是一群媽媽小孩,他原本相轉身逃跑的,還好我眼明手快把他給撈回來.哈哈~~



無標題

<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其實....切到第三道吐司時我手已經有點發軟,沒辦法!!!誰叫我乾兒子張金寶的媽一直喊餓,我怕張金寶在肚子裡也被餓著了,每道餐點一上桌,只有10秒供拍照然後就得支解餵食大肚婆~~~



無標題

<塔香蘑菇燻雞帕尼尼>老實說...我真不知道為什麼它要取那麼繞舌的名字,不就式燻雞三明治唄~~~


無標題

我想,大家都忘了...吐司吸水後會膨脹.........吃完這道我肚子有夠脹.這樣也好啦可以省下一頓晚餐..


Dazzling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訂位電話  02-87739229(每月16號開放下個月訂位)


無標題

後記,為了消彌吃進去的熱量,回家後又跟鄭多蓮當了30分中的好朋友,唉~~~有動有保佑(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