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744


昨晚睡前又發生了地震,震央還離我們很近,雖然沒有搖很久,不過還是讓我擔心到睡不著.........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當成我今天遲到的理由???


害怕睡夢中發生地震,我乖乖的穿上長袖長褲睡衣,很認真的跟身旁的男人說"要是再發生大地震,我負責抱小毛...你負責去捉小愛,我們一人帶一隻!!"然後我很仔細的在我腦海裡跑了一次逃生流程:

地震---確定是上下跳動的地震--開房間門--開燈--抓小毛--拿手機(在茶几)--拿錢包(在茶几)--穿拖鞋--走樓梯下一樓-----------(咦!!!!這裡有問題???)


我搖醒已經快睡著的劉先生,我說"AAA!!!我們一樓的逃生門可以從裡面推開嗎????我記得它好像都是關著的????".他迷迷糊糊的跟回我"應該有吧!!",確認後我又跑了一次逃生流程:


地震---確定是上下跳動的地震--開房間門--開燈--抓小毛--拿手機(在茶几)--拿錢包(在茶几)--穿拖鞋--開7樓逃生門後要固定住不要讓它再關起來,不然回頭會進不來(新增加的步驟)---走樓梯下一樓---跑到科學園路上的分隔島(很空曠不過要注意草皮裡暗藏狗黃金間)


呼~~模擬完流程後,我又想到如果來不及逃生房子就垮了...那怎麼辦?????所以我又搖醒了劉先生


我說"AAAAA,你想,世界末日會不會真的要來了????"

他說"有可能!!!"

我說"那...你會有遺憾嗎???我先說,我是沒有遺憾的呦!!!因為我身邊有你"

他說"嗯~~我也沒有遺憾!!"

我說"真的嗎????你不會遺憾只有娶一個老婆???"

他說"不會遺憾,還好我只娶你一個老婆~~~要不要讓我睡覺????"


就這樣擔心了一夜害怕地震又來,我又睡過頭了~~~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