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誰能保證!!!幾年後他們仍能恩愛如昔???

 

 

今天王建民外遇的消息佔據各版頭條,午間新聞時不管點哪台都是他的消息,我想晚間各政論節目裡名嘴們又會開始輪番表演...........唉!!!!該誇王建民沒有心機???還是該笑他笨???跟老婆以外的人搞曖昧還來個親吻自拍!!


早上看網路新聞聽到這則消息時,其實!我一點都不訝異(又不是第一位好男人淪陷),也不痛心(又不是我家男人),不過我也反問我自己,如果事發生在我身上,我會怎麼回應???


選項一:如果對方很明確的告訴我要我放他一條生路,我會成全他,但是我會要求他3/4財產做為補償.


選項二:如果對方表示還是要這個家,那我們就好好的努力經營下去,生命那麼長難免會有意外發生,重點是後續的生活要如何過而不事一直停在當下!!!


之前我一直對某段事情一直無法釋懷,鬼擋牆似的一直陷在幽暗的情緒中,我們家劉大師對我開示說:已經發生的事就是發生了,你越早接受它你就越早可以擺脫它對你的影響,拖得越久只是你越痛苦而已,也就是妳重新開始的時間越往後延.不管你要不要去面對或是早一點晚一點面對,已經發生的事是不會改變.如果你選擇接受這件事你就脫離它對你的控制,然後用第三人的立場來想解決方法!!!不過一切都是妳的功課,別人幫不了你!!!


很有哲理的一段話吧?!!一開始我也不懂,後來我只問我自己一件事"當時我的初衷是甚麼????" "現在.未來我要過得是甚麼生活????"

答案有了!!!那後續的方向不就出來了嗎.回過頭來,我們來回答<誰能保證!!!幾年後他們仍能恩愛如昔???>


我不能保證我們是否能一直相愛下去!但是我會盡我的全力去經營我們的生活灌溉我們的愛情(親情也罷!)..不過女人都好奇怪,我自己不能保證卻要對方提出保證,最好是有附本票的那種保證!!!


所以!!男人,出軌前請先想想一時的意亂情迷要付出多少代價?傷痛或許可以彌平,但是花費的時間和精力可能遠超你所想像,三思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