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家養了2個毛小孩,不過因為一個已經是老阿公的年紀(小毛汪),一個是混血短毛(小愛喵),加上每週賢慧的馬麻都會清掃家裡,基本上我家並沒有毛絮亂飛的問題.


只有在冬天結束後要步入夏天時,我們家小愛公主才有換毛的情況發生,要不是他討厭黏黏的膠布,我真想拿3M黏毛滾筒給她滾一滾.上個星期她因為舔入大量的掉毛而嘔吐,第一次發生時,因馬麻在FB上在幫學長澆油添火所以請把拔把災難現場清理乾淨後我就沒去理她.


想不到!!!昨天她直接在我面前又吐了一次...挖~~~為了不想那麼快領劉先生的畢業證書,我還是先當賢妻良母的好,請劉先生去寵物店敗一把電動剃刀,然後畢恭畢敬的請小愛公主移駕浴室進行剃毛典禮.


因為小愛偶有掙扎加上把拔馬麻不是專業理容師(一年才演出一次),所以!!!理完毛的小愛只能用"慘不忍睹"及"坑坑疤疤"來表示,慶幸的事~~~反正她又不用外出上班,宅女小愛的生活才是她的最愛,醜一點難看一點對她應該不是重點.


只是....今天天氣開始變涼了.她應該很"看"她沒有禦寒的毛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