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4/4我們家既沒有兒童而且晉升貳(惡)媳婦的我也不用去掃墓.多賺到的一天假,真好!!!!


原本劉先生想去金山吃鴨肉的,後來我以油價一下調高3塊,我們這樣外出只吃一頓鴨肉太不划算為由,打發了劉先生.(其實是我不想增肥)


後來實在是外頭的陽光太誘惑人了,氣溫又是非常的舒適宜人,不出去郊遊好像很對不起自己和家人,就在我猶豫到底要不要出門????出門去哪裡????時間一下咻~~~的來到了10:00.....算了!還是不要浪費這個美好的春日吧,就算塞車也要出去玩!

 

天空之城

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TEL:037-951815
FAX:037-951782

Untitled

跟薰衣草森林公園一樣,門票平日100元,假日200元,都可抵園內消費

Untitled

有二個餐廳,靠近入口的是鳥vs.人餐廳,(我忘了拍照),上面這一張是"天空古堡"

Untitled

天空古堡的二樓戶外用餐區,我為了等拍這張空景....站了好久,當我看下快門實境然衝出一個胖子~~~~~啊....又等了好久才拍到


Untitled

天空之城對面是三義鯉魚潭,風景很漂亮~~~


Untitled

 

基本上,這種開在山上的"古堡""花園""山莊"..都有相同的經營模式,就是有很多場景可以拍照,每個場景都可以拍偶像劇,而且它們的門票都可以抵消費.只是...menu上的低消永遠都高於門票票面價....


天空之城的消費方式也是一樣,不過他們的餐點卻讓人很驚艷!!!!!!!!!!!真是太好吃了........


當天我點的菜單

明蝦海陸菲力牛排    NT:820 

(荷蘭汁焗烤明蝦/酥炸軟殼蟹)紐西蘭草飼牛肉的清爽,軟嫩多汁的瘦肉,在五分熟時呈現最佳的口感

劉先生點  明蝦海陸蘋果鴨排 NT:820

(荷蘭汁焗烤明蝦/酥炸軟殼蟹)台灣改良後的櫻桃鴨,略厚的鴨肉外觀帶著油亮鮮嫩,豐厚的鴨皮散發著誘人的焦香,醇厚的果香更益顯其甜潤柔滑

 
好吃!!!!真的好好吃...........

Untitled

湯品就一般的馬玲薯濃湯,莎拉是油醋醬...最好吃的甜椒,酸酸甜甜的滋味一點"椒味"都沒有,劉先生最喜歡那個滷豆干,不柴很多汁!


Untitled

鴨胸肉是歪打正著點到的,肉質嫩又多汁....表皮又烤得很酥脆~~

Untitled

Untitled

一般的西餐廳都有菲力,我都是用菲力來評定這家餐廳其他的料理好不好吃.天空之城...通過考驗~~~

Untitled

 

Untitled

 

 

嗯~~~下次我要特別打扮後再來拍照...這次算是替6月飯友活動來勘景,不錯!!!!很推薦大家來拍照吃東西~~~~~

Untit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