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時因考量小毛葛格的身體狀況,順便追蹤他吃藥後的控制情況,我們決定讓他們兄妹倆到大敦寵物醫療中心住宿一個禮拜.從醫院接回他們2個時,除了原來的隨身行李,各自還帶了藥當伴手禮(唉).葛格的心臟問題日趨嚴重自然是得服藥,美湄可能是心理因素造成下巴毛囊嚴重發炎,所以她也帶了2個禮拜的藥回家.


星期一,她藥吃完了..拔拔要我打電話請大敦寄藥來.
我看看小愛的下巴說"先不用吧..好像快好了,等個幾天如果在不好週末再去看醫生!"
拔拔說"吼~~~如果是葛格你早就送醫院了"
我說"拜託!!!!我會分輕重好嘛!小愛每次毛囊發炎我都用隔空抓藥"
拔拔說"隔空抓藥?????"
我說"就是我口述病狀然後醫生把藥寄給我."

此時拔拔搖搖頭看著小愛說"撿來的小孩就是不一樣~~~" 


有嗎????有差那麼多嗎???我覺得我是一視同仁ㄚ,葛格生病看醫生美湄生病也有看醫生ㄚ,好啦!!只是有時我會充當醫生的眼睛,如此而已.但只限於皮膚問題呦.時間到了該做健康檢查我們還是有去ㄡ.



為了證明我沒有偏心小毛,你看......





美湄睡大腿,葛格躺沙發~~~

 

有暖氣大家一起吹~~


 

小愛說"因為我是撿來的所以我只能靠著熱水桶取暖"

小愛說"而且!!!!馬麻餵葛格吃飯都是吃到飽,我只能吃到七分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