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宗旨:保護地球!!減少碳排放量~~


活動期間:2012/3/13 晚間7:00---2012/4/21  中午12:00


活動辦法:
1.於3/13聚餐前過磅(我不介意看大家裸身量淨重!),作為比賽起跑依據!!

2. 於4/21 中午12:00結算活動期間減少之肥肉數量(公克數).


獎懲方法:
1.體重沒有減少或維持相同體重者,視同失敗!!!必須接受4/21中午聚餐全程配戴"我沒有羞恥心"看牌吃飯之酷刑.
2.體重減少最多者,可獲得免死金牌一張!(用途很廣,例如要求刪除聚餐不雅照片或短片,或本次聚餐不要灌我酒.....重點是!!!不現本人使用)


特別條款:

18歲以下兒童及孕婦不用參加!!為避免有心人假借"懷孕"招搖撞騙,請於參賽當日攜帶2條線之驗孕棒或媽媽手冊証明.當然!!!比賽期間被播種成功者只要向大會提出申請亦可中止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