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愣~~~~這次的東京之旅收穫非常豐富!!!!不管是肚子.行囊.回憶.......都裝的飽飽的!!!!!

上面這一堆通通都是在成田機場買的,因為每次從日本回來總有人會靠么"唉由~~~那麼好吃的餅乾(巧克力/點心)怎麼只買一包??"為了怕有發生類似的遺憾,我們是有多少搬多少...因為下次在去日本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呵呵!!!

 

 

首先!!!我們先來講講我們這幾天吃的東西好了!!!

第一天抵達東京池袋,因為時間很尷尬(14:00-15:00)只好去吃個日式定食~~而且為了跟阿姨證明我們二個已經長大,不會因為不會說日文而在東京街頭走丟,我們跟他約好在"赤羽車站"碰面吃晚餐!!!!


~~~~晚餐是劉先生指定的"握壽司"~~~~

 
我們19:30抵達餐廳,排隊排了1個小時,原本害怕耐不住等的劉先生會生氣,想不到為了美食他忍下來了,還跟阿姨說說笑笑一個多小時.(劉先生的天敵是OBS)

 
 
現場大約有6-8名壽司師傅,每個都好有活力,一點都感覺不出來他們已經整整站了10個小時!!!幫我們料理的師傅長得很有喜感,可惜他不讓我拍照,他說他太老了上鏡頭不好看. 


第一盤是鮪魚壽司,那個油花的紋路有夠漂亮,重點是入口即化像吃冰淇淋

 


 
這是劉先生指定要吃的!!!!肉質超綿密的~~~~ 



這是我吃過唯一沒有腥味的海膽壽司,只有淡淡海味帶著甜味!!!劉先生吃了之後嗨好久,只差沒起來轉圈圈!!

  

某種魚的尾巴(烤的).好吃!!!!!

 

 

干貝壽司~~好鮮甜ㄚ~~~~

 

蝦壽司也很好吃~~這家壽司店食材非常新鮮(不輸築地),也因為太新鮮了所以沾太多醬油反而不好吃,滴幾提提味即可!!!

我一直想師傅會如何料理這顆頭?????可惜我實在吃得好飽,不然我好想把它裝進我肚子裡.


這算是我們在東京吃得最豪華的一餐,接下來到草津滑雪的四天裡,早餐吃的是白飯配醬菜配味增湯,午餐在滑雪場吃拉麵,晚餐在飯店吃白飯配生高麗菜絲配味增湯配鹹魚......反正就是很日是很日式的餐,沒有熱炒青菜...沒有和牛...沒有螃蟹....只有一堆老人(因為草津是溫泉勝地)


吃了四天的白飯配味增湯後,在東京的最後一晚,我和劉先生跑到百貨公司的美食餐廳去吃大阪燒,餐廳為了怕客人時間控制不好把煎餅給燒焦了,非常貼心的提供計時沙漏,每面煎4分鐘!!

這家聖代專賣店坐滿可愛的東京小女生,每個都像糖娃娃一樣可愛(口)!!!所以我懷疑劉先生不是為了嘴巴才吃冰淇淋?!!是眼睛要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