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真的得"用心"經營......



今天早上我睡過頭(鬧鐘忘了定),為了保持本月全勤紀錄趕緊用ㄚ鳳買高鐵車票(此時要感念高鐵app真好用),然後拜託還在賴床的劉先生送我到新竹高鐵站.

一路上我猛冠劉先生迷湯
"老公,你對我好好~~~~~"
"老公,我最愛你了~~~~~"
"老公,有你真好~~~~~~"

雖然我知道他有點不情願那麼早載我去坐車,但是灌一點點迷湯說點噁心的話卻可以換來老公的貼心接送!!!!!划算吧~~~


朋友對我說,拜託!!!這種話我才說不出口勒?!我教她一開始就把這些話當台詞講,雖然有點虛偽有點假,不過講久不僅另一半愛聽(陶陶然)甚至連說的一方也開始相信"這是實話".其實也算是增進夫妻感情的方法不是嗎?!!!!不過我跟劉先生說的都是真心真意的,沒有半句虛假~~~


別以為我們家人口簡單(貓+狗不算靈長類),偶爾還是會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這種小事嘔氣,例如清貓砂這件事,因為家事幾乎都是我統包,所以他寶貝貓女兒的屎尿大事就由他負責,原本是每天清一次貓砂,但是搬新家後他就改成二天清一次,一開始到還好..後來我發現他常常忘記,所以每次睡前我都會責提醒他"今天要清貓砂",誰知道!!!???大爺竟然不高興,不高興的點是我太晚提醒!!???


說實在的,當下真的很氣,我就不會忘了髒衣服滿了要洗,垃圾滿了要到,每個星期要打掃家裡一次....後來念頭一轉,算了!!為這種小事吵架太不划算,得不到我要的效果反而製造不愉快的氣氛.以後早點提醒就是了......雖然他還是等到臨睡前才做....(還不是一樣  ㄘㄟˊ) 


寫到這裡,劉先生心裡一定又在碎念我都說他的壞話,好啦!!!其實我也有討人厭的地方,像衛生紙用完不補(我有囤貨歐),牙膏已經擠到不能在擠我還是不願意換新的!!(我承認這是我懶),無視於小愛美湄在減肥還是給她足量的飼料...........以上這些都要感謝劉先生的包容~~(扭~~)


我承認我是希望我們家可以有另一個靈長類的加入,但是只有我們2個人的生活也是不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