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806

去年2月的東京員工旅遊

 

 

DSC_5541

5年前的東京迪士尼之旅


今年3月!!我又要去東京了~~~一直不敢放膽大聲說, 是因為每次的出國預告都去不成,所以這次我是等機票開了,飯店訂好(也付錢了),才敢大肆宣揚......我要去東京玩.


本次旅遊成員:我+劉先生+陳阿娘

本次旅遊主題:草津滑雪

本次旅遊源由:陳阿娘去年不是腳底骨刺開刀嘛!日本姨丈為了激勵他勤勞復健,答應陳阿娘如果腳好了要帶他去爬雪山,身為孝順女兒的我馬上在去年12月就跟日本阿姨敲好旅遊時間.


所以,陳阿娘2/27就會被我先送去日本當台勞,幫阿姨打掃家裡換取後面幾天女兒女婿的滑雪玩樂費用.我們3/3抵達東京3/8回台灣!!!


一直以來我就深信我的潛能必須靠"錢"來激發出來.像去泰國度蜜月時,不輪轉的英文遇到買東西殺價時馬上提升好幾倍.這次訂東京的住宿旅店也是,為了省錢我花了好長時間爬文找資料,訂了一間池袋車站旁的商旅(一晚3900含早),和一間限時特價的四星級酒店(新宿京王5800含早),而且還是日文網站訂的呢~~~~~只是後續的行程安排會比較麻煩,扣除到草津滑雪的天數,我們在東京市區會停留二個半天,而這二個半天得滿足劉先生的需求,(他說他要吃好吃的壽司),ㄡ~想到這裡我投又不知不覺得痛了起來...傷腦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