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806

看了這張照片後,我終於比較釋懷為什麼護理站的護士妹妹會喊我"阿姨"了!因為我跟我媽實在太像了~~~



前幾天陳阿娘到醫院動個小手術解決腳板骨刺的問題,唉!!真不知道是她太貼心了還是怕我們請假會被公司扣錢,一直要我們別回去照顧她,不過想想以我爸粗線條外加超不細心的個性,我還不放心把我媽交給她照顧勒.等等把我媽氣到,我還得回去安撫...所以我還是上了假單到醫院照顧我媽!


雖然是個小手術,不過我還是去了趟行天宮跟關聖帝君拜託一下,請祂有空關照一下我家的2位老人家,這半年來二人陸續進醫院整修,雖然都是小手術(傷),但是住在外地的遊子還是會擔心,既然祂如此神通廣大有空就去我家繞繞,安安我的心.


唉!!!說實在的,當我看到陳阿娘被推出手術室時,我差點噴淚..別說我矯情.我真的被陳阿娘嚇到了,她什麼時後變老了,我印象中的媽媽還停留在那個會到交流道口接我回家的媽媽啊,什麼時後她偷偷變老變虛弱了勒????當下我跟我自己說,我要把握時間,趁她身體還沒老到走不動要帶她完遍全台灣,換我當我媽的神力女超人!!!!(握拳)


後記:陳阿娘已經在今天(四)出院啦,術後恢復的還不錯!!這幾天孝順的弟弟會再家供她差遣,我也口頭警告陳ㄚ爹罩子放亮點,別讓我媽做家務.先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