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841

劉先生說我是詐騙集團!!!!3年前結婚時是47公斤,3年後爆肥到56公斤~~~~雖然今天磅秤上顯示著53.1公斤......但是距離最瘦時還是有一大段路要努力.(加油).好家在,胖的不只我一個人.呵呵呵!


有人問我,我是如何維持這15年的戀愛和3年的婚姻???


啊...就是"歡喜做甘願受"吧!當初也沒人逼著我跟劉先生戀愛,跟他結婚又是我最....想要做的事,所以當兩人鬧彆扭.有爭執時就先退一步讓他吧,雖然有時心裡會氣得半死,但是想想.他是我最親愛的伴侶讓他我又不會少一塊肉,而且憑我的聰明機智,日後從他身上撈回的好處遠比現在的委屈多好多,所以就算了吧~~嘿嘿..


當然啦!!我們家劉先生也功不可沒,雖然我沒有志玲姊姊的美貌,天心的魔鬼身材..但這些年來他對我的愛一絲一毫都沒改變過,雖然他常說他對我的愛是沒有條件不求回報,但我隱約中老覺得他是因為自己生命安全不得不這麼說?!


不過,我覺得經營婚姻就跟工作一樣,要先了解目地是什麼?有了目地才能擬定計畫和工作目標,執行中途產生問題時只要回過頭來確認"目地",那問題自然就好解決.
當然啦!!!有時走偏了導不回正路了,就得靜下心來檢討,看是要砍掉重練或是投降認輸重新再闢新戰場,不過這是最......壞的結果.希望大家都不要遇到這種事. 


舉例說明:

我結婚的目地: 和劉先生在合法情況下快樂的生活一輩子

目           標: 擁有快樂的婚姻生活

計           畫:  1.努力賺錢.存錢 (因為貧賤夫妻百事哀嘛!)
                   2.只要有助於我們感情的是通通去做,反之亦然.

曾發生過的問題:
1.生活上的小口角難免會有,只要不帶著怒氣上床,都在允許的範圍內無需特意檢討,但是我會提醒自己下次小心.
2.之前為了我想生小孩她不想生小孩,偏偏沒避孕情況下還生不出來而影響正常生活,不過這件事情需要被解決的是我.因為劉先生老早擺明"沒有小孩最好!!!"所以...回頭檢視我結婚的目地與目標,喝~~~發現"我想生孩子"這件事的過程竟然跟目標有所牴觸.立馬斷了這個念頭....反正孩子養了20年之後還不是得跟外人跑.


以上舉例說明了解了吧!也別怪我把工作模式套在婚姻經營上,因為那是我所熟悉的,我也覺得這樣做是最實際的方式,用認真工作的心情經營婚姻,用服侍老闆的心態對待另一半,獲得源源不絕的薪水就是對方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