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更正!!!不想在跟你親愛下去的肥友(油):

從我有愛美意識以來,你就一直常伴我左右,曾經我們也疏遠過一段時間(從拍婚紗到結婚當天),不過隨著婚姻生活越來越幸福(不是性福),你我的關係也越來越緊密,當然啦!!!結婚這三年來我也曾試著脫離你的掌控,或許是你的說客(甜食.大餐.飲料.宵夜)太厲害,往往都能說服我讓我乖乖的待在你身邊.


而我也以為游泳可以擺脫你,可是我從蛙式進步到自由式,再進步到仰式,甚至是最....困難的蝶式,每週三次每次一小時不間斷的運動,只是讓你跟我保持穩定的友好關係(體重不上也不下).你說!!!!!這樣的結果怎麼不讓我沮喪????


最難過的是,當我眼看著6號襯衫(NET的尺寸)穿不下,必須換到8號時,甚至是一套3-5千大洋我愛用的某品牌專櫃洋裝已經沒有我套得下的尺碼時,你知道那種心痛的感覺?????臉大至少可以用修容技巧或頭髮掩蓋,但是身體胖是完全沒辦法掩飾的ㄚ?????冬天就要來了,我實在非常擔心去年折扣季大買特買的冬裝今年通通不能穿,所以,商量一下!!!為了我的荷包著想,你(肥友.肥油)跟我分手吧!!!!!!你可以去跟黃X怡當好朋友(她很需要),或是去跟劉X鴻也行,反正他不需要外表去誘拐美湄了,請你跟我分手吧!!!!!



後記

實施了一個半月的飲食(營養)控制減肥,至今成效只少了1.3公斤,仔細檢討之前的飲食紀錄及體重變化發現,我按照營養師規定的營養量吃東西時,平均1週可少500公克,但是亂吃的結果(份量超過或是攝取油脂.糖分太多),體重沒有反彈上升,但是需要3-5天的時間來代謝多餘的脂肪,而且我亂吃的時間=乖乖話的時間,導至我這段時間的體重都沒有下降.唉!!!!!!!!!!!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