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我都在演"不順人生"




從最近的事說起好了.......


今天下午,我發奮圖強想要來把公司建案的交屋說明書,內文中的"序"給寫出來,無奈!!!!!!沒有靈感~~~晃了一下午,我的進度只有5個字

與  公  園  對  話

慘!!!我又不是什麼文藝女青年,老闆幹嘛要我做這件事啊?????雖然我有自知之明,也想道說把資料收集彙整完再交給專業文案"潤筆"一下,但是,沒有靈感就是沒有靈感,我也很無奈!!


然後是昨晚到今早的事

我竟然夢到我跟劉先生分居(還是離婚?!)難過的是他竟然還過得很爽!!!!!夢裡的我嘔到猛捶心肝.雖然我知道我自己在作夢,知道我只要睜開眼睛噩夢就會終止,但是...我還是一路跟噩夢糾纏到鬧鐘響起,然後帶著黯然的心情起床.刷牙.換衣服.出門上班....



還有,星期一下午被劉董狂飆

如果是我自己做錯,那還不打緊,明明是他自己記錯事發的順序還狂飆我,拜託!!!他的年紀已經到了上廁所會忘記關水龍頭的階段了,要不是看在他是發我薪水的老闆份上,老娘早就翻桌了,還跟他說"對不起,我沒錯好"(是說我太度也很不甘願啦!)


最後!!!我家劉董要去家庭旅遊(我非常懷疑這是一切災難的開始...)

一開始說要去希臘,而且還說要去自由行,我心想"自由行????別吧!!!我要替你們做很多功課耶",好在希臘滿團.滿房!!!後來改去關島,一開始機票和飯店都訂得很順,後來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一個關島王!!!洗老闆住凱悅.天阿~~~~我已經保證住房的希爾頓只好"花錢消災"取消..........


所以!!!!我想,只要老闆順利出發到關島,平安返回台北,我的不順人生應該可以落幕...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