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mming

不知不覺中!!!泡在游泳池裡已經過了半年了~~~~~


說起來真見笑,五專五年的游泳課我都拿來當說話課上,畢業後幾年才真學會游泳,而且只會蛙式,游25公尺要休息10分鐘,游個2.3趟就起身前往SPA池放生,當時游泳對我來說僅只於"會游就好".


半年前基於減肥的因素,我報名了游泳班.一週三堂課每堂一個小時,從自由式---仰式---蛙式---一直到現在的蝶式.有變瘦?????沒有!!!只有體力變好,皮膚也有變好,就是肥肉還很頑固的不肯跟我分手(拭淚).


還記得剛開始"上學"時只能在練習道上拿著小浮板悶氣踢水,然後用著羨慕的眼光看著隔壁水道的學長姐很悠遊的一趟游過一趟~~~不過天資聰穎的我下水2個月後馬上就被教練"晉級"跟學長姐一起游!!!殊不知那才是磨難的開始(飆淚)


尤其是那個自由式25公尺8趟,前2趟我還能"正常"的游,後面開始我都會瀕臨一種快溺斃的感覺,因為好喘好想一直換氣,可是教練規定要划手2次才能換氣,如果我為了要呼吸而划手一次換氣一次的話,那就會像是在游泳池裡酒駕一樣,我游泳的路徑就會成S型,身體會一直再翻轉不能平衡.所以截至目前為止自由式是我最討厭(最差)的!!!!


相反的,仰式我倒是游得不錯,還超過學長姐~~~蛙式也OK,已經進步到10分鐘不踩地的程度了.蝶式部份,我已經從毛毛蟲蛻化成快要展翅的蝴蝶了.(蝶式打水很像蠕動的毛毛蟲).昨天上課時,按照教練給的指示一趟游過一趟,覺得自己好棒可以像魚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那種感覺好快樂!所以說運動會分泌快樂腦啡,就算肥肉不肯跟我分手也沒關係(自我安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