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要說的事跟我的標題一點搭嘎都沒有!!?????

 

昨晚的游泳課,胖胖教練又請假啦!!!代課的教練是游泳池裡最帥的奶油小生"袋鼠教練".ㄠㄨˊˊˊˊ,可能是奶油教練..不!!更正,是袋鼠教練,年紀比較輕,容易被我們這些哥哥姊姊呼弄,所以昨晚的課程並不會太操.不過最後我和劉先生卻在游泳池裡"蠕動"動了將近20分鐘.

 

為什麼????因為袋鼠教練看我們2個自由式.氧式.蛙式都游完了,而學長姐們游蝶式時我們還在那裡蹬ㄚ蹬的游蛙式,二話不說把我們趕到練習水道,再給我們一人一塊小浮板讓我們練習蝶腳

袋鼠教練:二隻腳要一起動作,利用大腿去帶動小腿
游了25公尺後,我問教練:是像毛毛蟲一樣蠕動???
袋鼠教練:對!!!!!像卡通影片上的毛毛蟲~~~屁股要浮出水面.

所以,運動也需要想像力,蠕動了20分鐘後,休息前我跟先生說,要成為美麗的蝴蝶要先當醜醜的毛毛蟲,所以學會蝶式之前我們要先在游泳池蠕動上百遍!!!

 

題外話,成人班裡有個可愛的高一妹妹,下課後她幫劉先生進女更衣室傳話給我,一進更衣室她嘲我喊"阿姨!!!叔叔說他在外面等你"

阿姨???誰啊???整個更衣室裡只剩我跟她呀!!!!阿姨??我...不應該是姊姊嗎????被女高中生叫阿姨!!!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