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當身邊的男人沒回家睡覺時(出差唄!),為了以防萬一,最好是連自己也離開同睡的哪一張床~~~~

 

為什麼是以防萬一?????以防他正在外應酬(或按摩)時,電話忘了帶出門,而你又call了快2個多小時的電話都是無人接聽,心中的小惡魔又一直竄出來么飽吵,這種情形下很容易有幹蠢事的衝動!!(小愛說:好在我拔拔最後終於有打電話回來,要不然我可能會被我馬麻拆卸後打包寄到上海給拔拔)

 

劉先生是星期六一早飛上海的,因為當天我的行程:游泳--按摩--帶小毛小愛回台中--去看朋友的新生兒--回陳媽媽家當女王,滿滿的行程加上回媽媽家有人陪,所以一點都不覺得老公人在上海(我以為他在新竹而我在台中!)心裡想著,其時也還好,他一個人去上海爽,我留在台中也不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連早餐都是我那轉性的弟弟都給我"傳便便",呵呵呵!!!!!!!

 

這一切一切的假象,在我星期日晚上回到新竹後就變了樣了,首先一進門大喊一聲"我回來了",頓個2秒才猛然想起老公不在家,唉!!!(失落).餵完小毛小愛吃飯後,我一個人窩在沙發上看影集,看著空空的1/2沙發,唉!!(失落+1),更別提一個人睡在大床上了(失落+1+1+1+1+1+.....),即使把小毛小愛都抱上床睡,還是彌補不了那份空虛~~~~(撥頭髮)

 

隔天,端午節補假,我一直在倒數老公回家的時間,好不容易盼ㄚ盼的,下午4點他就準時出現在我面前啦 !!!!!!還好,他不用常出差,不然沒男人在家的日子怎麼過悠~~~~~~

 

 

後記

昨天跟盧太太在MSN聊天時,我跟她提到我回前公司去盧我學長,幫我去跟網頁設計美工交涉的事,(因為我選跟他同家的網頁設計公司)

 

盧太太問我,他怎麼會理我???

 

我說:因為我就像是背後靈一樣跟在他背後一直盧一直盧ㄚ!

 

盧太太又說:后~~~你老公一不在你就勾搭上別人!!!!!

 

我說:搞婚外情??跟他????我吃虧耶!!!!!!

 

我說:到時候是我包養他,不是他包養我(因為他賺的錢都上繳國庫啦)
       而且要包養也要找年輕的!我怎麼知道他有沒有被塑化劑給毒害到????

 

然後2個無聊的人妻就圍著這個話題無聊的扒糞!!!!不過我得澄清,我那英俊挺拔的學長"一定"沒被塑化劑給毒害到!!!開玩笑,我網站還沒做好哩,他不幫我那我得怎麼辦??????

所以,親愛的學長,你要幫我把網站處理到好ㄡ,不然我.....只好以身相許逼你囉,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