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陳阿娘回台中後,我們家的廚房就沒再開工過了,冰箱裡只剩企娥給我的那罐泡菜孤伶伶的撐著場面,星期六從台北進香(等一下再說)回來後,因為天色還早,還有時間去大賣場買菜,想起上個週末想吃又吃不到的義大利麵,乾脆今天晚餐來煮義大利麵好了.

原本我是想煮肉醬義大利麵滴,可是劉老爺不喜歡吃番茄醬,他說番茄是整顆吃的,不是絞成泥或是打成汁,(很挑吧)所以囉!!!改成海鮮麵總行了吧!!!!哇....不得不佩服我自己(看得肚子好餓啊)


P1010952

 

反正爐灶都開工啦,星期天早上我很賢慧的煮了老公愛吃的清粥小菜,嗯.....好啦~~清粥是象印牌煮飯鍋煮的啦,我負責買罐頭和炒個蛋而已啦!中午原本想煮咖哩雞或滷個滷肉的,but早餐的稀飯還在肚子哩,所以午餐就省下來囉.

因為中午沒去傳統市場買菜,晚餐我就沒有意願煮,原本想用披薩打發的,就在關鍵的5:30分,劉先生說"我好想吃烤鴨啊",只好期待社區後面的小黃昏市場還有新鮮青菜,好在我手腳快,趁著老闆收攤前買了2把青菜還有劉先生指定的烤鴨,並準時的在7:00端上熱呼呼的晚餐,有沒有給他很賢慧啊!!!!!!

我自己有自知之明,其實我廚藝普普,只是劉先生真的很好養,煮什麼吃什麼還不挑食,讓老婆我煮飯煮得很快樂,所以這個"好"的循環就一直一直重複發生囉!!!

 

 

補充說明(一)
星期六,劉先生說他要去華西街一家專門賣五術(八字.風水........奇門遁甲)的書局買書,我想到了華西街不就是在龍山寺旁,正好我可以去拜拜(我不是去拜主神),那既然都已經去龍山寺了,不去霞海城隍廟找城隍夫人聊聊天好像也說不過去,所以我們接著又到了迪化街的城隍廟.
霞海城隍廟裡以前常拜的是月老,結婚之後我有去廟裡還是會跟祂打招呼,現在最常拜的是城隍夫人(請祂保佑我們夫妻感情和睦),另一個重點當然是再去跟助生娘娘撒嬌,請祂送我一個健康的娃娃!!
拜完後,劉先生對我說"你很賊ㄡ,帶我來拜註生娘娘"
我說"哪有!!註生娘娘一直都在廟哩,你每個神都拜了,怎麼可以漏了祂??"
劉先生說"有嗎???我之前來沒看過祂??"
我說"有啊!!!!躲在最角落的就是助生娘娘,以前用不著,現在想用了,祂自然就出現啦!!"

 

補充說明(二)
這個週末我才發現一件事.......

我們家小愛的晚餐時間是9:00,為了矯正他愛喵喵叫的壞習慣,他的吃飯時間是有配合鐘聲的(不是圖上的擺鐘,這個擺鐘是有風水用途滴),以往大約8:30時,大小姐她就會喵喵叫來提醒我們"我要吃飯囉!!",但是前天8:30一到,j聽不到習慣的喵喵聲,我正納悶小愛是不是忘了~~~一轉身!天啊!!!!!我們家的小愛喵被定格了~~~~
她很認份一直盯著鬧鐘.........直到9:00鬧鐘"逼逼逼逼~~~~"
4069581_7c5e03995c2743b21d79a0bd9d591f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