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s_02.jpg

農曆年過後的週五晚上,每到了10點<犀利人妻>播出的時間,劉老爺就會很自動自發的閃避到書房,因為也是人妻的我會為了劇中"安真"所受的氣轉嫁到劉先生身上,所以劉先生是能閃則閃,逼不得以一定要陪老婆大人觀看時,也一定要站在老婆這一邊大肆撻伐這對髒東西!!!!!

一開始播出時,其實我是不敢看的,因為我覺得"安真"太可憐了,可憐到我都會帶著鬱悶的心情上床睡覺,乾脆來個眼不見為淨,不過隨著這幾集終於安真知道瑞凡的出軌----離家出走-----離婚,呼!!!!!!心中那股悶氣終於化解開後我才敢開始看播出,最........讓我佩服的其實是編劇,竟然可以創造出好多好多的名言語錄,像是:

名言一:
『人生是要愈來愈安定,而不是越來越任性!』


名言二:
小三 VS 元配 = 麻辣鍋 VS 白米飯
白米飯才是你應該要天天吃 天天都不能少的正餐


名言三:
拿得起放得下!相愛的時候用力去愛,不愛的時候瀟灑轉身離開。


名言四:
出來玩就要拿得起放得下,如果放不下,就千萬不要想要拿起來。


名言五:
男人只有在兩個時候會充滿鬥志:一是受迫害、二是談戀愛。


名言六:
不管婚前談的戀愛再怎麼樣轟轟烈烈,再怎麼樣刻骨銘心,時間久了,相處久了,都會變成這種愛的。


名言七:
"這種愛",其實就是兩夫妻總是吵架的時候吵很兇,但是卻很在乎彼此,所以真要離婚,兩人都沒有那種勇氣,更沒有那種決心。到了必要的關頭就會"全部包容"了。

佳句一(不能稱之為名言,是因為這句是小三的台詞)
薇恩:「是愛情選擇了我,不是我選擇愛情」

《人妻》犀利語錄
★隋棠:不能消滅狐狸精的女人不是好女人,不能保護老公的人妻不是好人妻。
★小禎:小三就是第三者啊!人妻有三怕,撞車、撞鬼、撞小三。
★蔡淑臻:一旦妳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妳的錢、住妳的房子、打妳的小孩、睡妳的老公。
★宥勝:做人啊,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但婚姻呢,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朱芯儀:在愛情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李沛旭:你說你不是個隨便的人,沒想到你隨便起來,根本就不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