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把拖欠的3個禮拜的"XX企劃書"交給老闆後,我有一個非常非常深的體悟,那就是"今日事今日畢"千萬不要存著得過且過或是敷衍了事的心態應付老闆,相信我!!!!!下場真的很慘~~~~

雖然老闆沒有發脾氣,但是工作沒準時完成就像是欠錢一樣非常令人不安,每天每天我都在等待老闆發脾氣催討工作成績,所以!!!!!!!!今天開始我不要在積欠工作了.

 

也因為把農曆年前的庫存工作清光了,終於有時間可以規劃一下從這週六(1/29)開始的半個月年假計畫:

1/29(六) 和好久不見的配瑱和合番瑞士的美惠,吃飯嗑牙
1/30(日) 家庭大掃除日
1/31(一) 大湖採草莓+泰安溫泉泡湯
2/1(二)   這一天要回婆婆家準備過年了
2/2(三)   除夕當天.按照往例應該都是在廚房和婆婆一起工作吧!
2/3(四)   新年!!!!!!!!!
2/4(五)   跟劉先生一起回娘家灑紅包!!
2/5(六)   帶老爸老媽到台北看"太陽劇團"
2/6(日)   人在新竹.還沒有計畫!!!
2/7(一)   依舊是在新竹,打包出國的行李
2/8(二)-2/12(六) 員工旅遊!!!!!!!!(地點:日本東京郊區+山區)
2/13(日) 要收心啦!!!因為隔天終於要上班了.

算算.本次年假竟然長達16天耶!!!哇哈哈~~~~~不要太羨慕我喲!

所以本週的爆肝生活是值得的.為了這16天的爽假.爆肝救爆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