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9581_239fa3a0925b61d1da5511d5750b5d34.jpg 
他們三個是我"現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喜歡以他們為中心.為他們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心甘情願~~~~~

今年!!對我們家是特別的一年.揮別了2房小套房.我們搬進了3房大公寓!!正式宣告"成家".連當初結婚時都沒有這樣的感覺.所以換環境真的有影響.

按往例歲末年終都要來檢討一番:
2010年第一天我寫下了今年的心願:
希望劉老爺風水的課能早點上完.然後我們就可以搬新家了.(100%達成!!!)
希望去年底賣掉的房子趕快完成過戶(交屋).這樣我就有錢了.(100%達成)
希望工作上的小人要離職的趕快離職.要退休的趕快退休(100%達成)
希望把旅遊公基金存滿.或是劉老爺分紅多一點.這樣我們才能出國大吃大喝(100%達成)

天啊!!!4個願望通通都實現.工作都沒有那麼有效率..呵呵~~~~那我得好好想想2010年(民國100年)的新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