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674
唉呦~~~~~這張照片拍得好漂亮啊..(掌聲鼓勵鼓勵).前些時候去花博拍的.到今天才從相機裡上傳到相簿中.嗯....不過跟接下來要說的事無關.對了!!!我化妝技術進步很多吧..呵呵!!!我都有利用買化妝品的機會去上課呦.目前還有3次課程可上..啊不過這也跟等等要說的事情無關.

回到正題!!    我的老公~~~非賣品

 

昨天做夢(應該說今天吧.因為已過12點).我用300塊把我老公賣掉了!!!!!!

300塊耶.我只收300塊就把一個訓練那麼久的好老公賣給別的女人.論斤賣也不只這個價錢?!!夢境中.把老公賣掉後.我非常的後悔.想把他在贖回來.可是他已經跟買主結婚了!!所以我苦惱的不得了.只好約他(老公)出來喝咖啡想辦法.哪知!!!他竟然被我套出她已經迫不及待跟她那個那個了.當下我氣到想飆髒話..

好笑的是我有意識自己在做夢.但是!!我不甘願結局就是這個樣子.所以我一直想"在夢一下.搞不好有好結果出現"後來勒~~鬧鐘響啦...ㄘㄟˊ 結局還是一樣.老公是別人的.我自己嘔得要死!!

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梳洗換衣服準備上班.帶著餘怒的我鑽回去棉被裡把老公緊緊抱住說"你是我的.我不要賣給別人"劉先生還被我搞得莫名其妙...後來他知道我用300塊就把他賣了還小碎念了一下.因為買方沒有34D的身材.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