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重申一次!!!!有了iPhone之後.我不用每週苦等喜歡的偶像劇.只要捱過那段電視播出的時間.我就能利用iPhone上的youtube觀看我喜歡的偶像劇.

各位觀眾..這次播出的是
901070048251839--ss沒錯!!就是敗犬女王~~~

當初開播時沒有沉迷的原因是
1.我對於楊謹華沒興趣(因為她前幾部戲具表現讓我覺得普普)
2.我中了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紀存希"的毒了.我害怕自己無法脫離這個角色.(雖然我只是一個看戲的....)
所以囉~~~我是在沒有偶像劇可看的情況之下.不得已才看敗犬女王的.

結果!!!!!還蠻有意思的耶.

b0016196_18155621
如果我是她.劇中的單無雙
1.當我想要關心別人時.絕對不會用"機車"的表現方法來傳達關心.因為"愛"就是要讓全世界知道.我連捐款都要拿收據報稅了.關心別人當然更要讓人感受到自己的善意.不是嗎???
2.當我被北極熊學長無緣無故拋棄時.即使是海角天崖.我也會當面要他給我答案!!因為我最不能忍受我猜你是........所以我就......結果我卻變得......."猜"是全世界最可怕的動詞.因為它會繁衍出很多可怕的名詞.所以"問清楚"絕對是最快又最有效治療情傷的特效藥!!
3.不一定要結婚.但是一定要談戀愛!!
4.工作在實際面上是為了"食衣住行育樂"所需.在精神面裡是獲得成就感.但是工作不是生活.老闆不是家人(是禽獸)
最後如果北極熊學長和小草莓底迪.我一定選後者!!!!因為當你進入"狼虎之年時"青春的肉體絕對可以提供100分的服務....啊...我並沒有說我家男人的肉體不青春.也沒有說我和小愛妹妹一樣正欲求不滿中.千萬不要做壞的聯想.我只是說如果我是單無雙我會選盧卡斯~~

b0016196_1819151
再來說說男主角阮經天囉!!!!
說真的.他的演技進步好多.擺脫命中注定我愛你中那個自戀(大)的紀存希.讓我看了也想跟他在一起(一夜情也沒關係)ㄠ ㄨˊˊˊˊˊˊ不過我一點都不覺得他嫩.可能是眼神的關係吧.總覺得他很MAN.跟底迪扯不上關係.不過看劇中的他因為北極熊學長回來的因素而失去對單無雙表白的機會.還是會讓人覺得同情.這時候就想舉起手跟他說"選我!!!選我!!!" 

 

感謝這些好看的偶像劇.伴我在無聊的通勤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