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49

從星期六一早.我們家小愛變身"盧小小".一整個不乖到極點.惹到她媽我都快翻臉了.........

 

平常她只要吃飽飯就會乖的像隻貓(我覺得他應該是豬啦).可是上星期六一早我拿著拌個藥粉的飼料給她時.大小姐竟然喵喵叫跟我抗議!!!不吃就是不吃.還對著我狂叫兼爆衝.為了怕吵醒還在賴床的拔拔.我只好換個乾淨沒藥味的飼料囉.

奇怪的是小愛吃飽後還是繼續喵喵叫.想上床鑽棉被也喵.被葛格欺負也喵.鑽到棉被裡不小心被我或拔拔壓到也喵.後來把床讓給她..她還在喵.

所以上個星期六日她徹底的用"喵喵"來制約她媽媽的行動.而且指定要掛在我身上.

當我躺在沙發上時.她一定要"喵喵"指定我用怪異的姿勢.好讓她能睡在我胸口上.頭埋在我頸窩窩間
當我在廚房煮飯時.他一定要"喵喵"粘著我的左腳或是右腳.
當我把自己關在運動室裡拼圖時.他一定要"喵喵"吵著進來然後趴在我肚子或腿上跟我一起拼圖.
最後我在浴室泡澡.要不是那一大缸泡泡讓她害怕.我想她應該會跳進來跟我洗鴛鴦浴.所以她只能坐在馬桶上狂喵(昏倒~~~)

一直到昨天.她欲求不滿的貓叫聲還在繼續.還好她已經結紮.不然隔壁鄰居還以為我們家的貓咪發春.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