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海道回來快一個月了。才發現我都沒有推薦好吃的。好喝的。。。。

剛好.有朋友要去北海道.所以推薦一下位於小樽的這家洋菓子店小樽洋菓子鋪 LeTAO .

 

一般旅行團到小樽都會安排到XX店喝咖啡.喝完的咖啡杯還可以帶走.第一次去北海道時.我就是去那家XX店喝咖啡.老實說...咖啡真的很普通.第二次去北海道時.導遊介紹了小樽洋菓子鋪 LeTAO.不過他不是介紹我們去吃他的小點心.而是去試吃有名的"紅茶巧克力"下圖左邊的紅色三角錐就是他們鎮店之寶"紅茶巧克力"
ITM_278700717_1

不過.試吃就好不要買.因為買了之後就上遊覽車了.遊覽車的暖氣會讓好吃的巧克力溶化.就算沒化.等你拎著它回飯店甚至回台灣.相信我.飯店的暖氣和飛機唱的空調一定會破壞巧克力的口感和外型.

因為是第二次造訪北海道.賣美麗音樂盒的店對我來說已經沒有吸引力了因為家裡還有第一次到北海道買的音樂盒.還未拆封哩!!!!!!所以拍完照後.我和劉先生就又回到 LeTAO試吃巧克力.結果發現店裡二樓有賣咖啡和小點心.算算時間我們還有30-45分可以消磨.所以我們就決定上二樓喝咖啡.

神奇的事.發生了!!!!二樓餐廳裡有個台灣來的女服務生.聽到我們用國語交談後很親切的為我們介紹店裡的點心菜單.並且推薦我們一定要喝他們店裡的紅茶.他們的紅茶每月都不同.當時11月我們是喝來自斯里蘭卡的紅茶.茶裡帶著一股淡淡的清香.加一點更好喝.而且店裡搭配的點心又漂亮又好吃.結帳時我們就帶了1包100公克的紅茶回家.還附中文沖泡說明.很貼心吧!!!

對了這家店在蒸氣終附近.下次去北海道除了試吃他的巧克力之外.有時間一定要上二樓去喝杯紅茶悠!!!

ph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