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的員工旅遊    去北海道   因為我剛從旅行社轉戰建設公司.主辦人當然是我.因為去的時間是農曆新年.不怎麼樣的行程卻要比平時貴2倍的價錢.尤其是為了"董事長欽點的鮟鱇魚".我足足胃痛了3天.好在第4天晚上終於找著一隻.不然我應該會從北海道哭著回來

96年的員工旅遊    去蘭卡威     鬼遮眼的我竟然為了幫公司省錢謝絕旅行社的領隊自己帶團.偏偏當時跟劉先生的感情生活又非常的不順.旅途中又要伺候公司的老爺太太們.又得隨時對劉先生察言觀色.說真的!!當時我真想跳船(蘭卡威是座小島)

97-98年公司沒有推案又加上97年底的金融風暴.沒減薪放無薪假就要謝天謝地了.哪敢要求出國旅遊

99年 一年連續推3個案子還100%銷售.老闆老早要我們規劃農曆年的員工旅遊.主辦人當然還是我.一開始是我找的行程老闆覺得太乾.後來是老闆希望我們出國的時間可以配合他二個小孩的假期..........................雖然出錢的是老大.但是鎬賞的是員工我們耶!!!!!!

話雖如此.我還是一一滿足老闆的要求(os:什麼員工旅遊嘛!明明就是老闆自己的家庭旅行).要去帛琉~~~行...我要挑最貴的.要去東京也行~~~~~還是挑最貴的.時間只要不影響農曆年我的好媳婦返鄉假期.開工後直接出國....老闆你爽就好!!!!能用錢解決的事最好處理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