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晨.我被劉先生整夜的打呼聲吵得很火大.6:00起床餵完小愛喵之後.我直接睡在客廳的沙發上

7點過了.....8點過了......

其實我只是瞇著眼.實際上我並沒有睡得很沉..............

 

 

 

 

隱約聽到劉先生起床的聲音.當時我心想"等一下她發現我可憐兮兮的睡在客廳沙發上.他一定會很自責"

接著.我聽到了開門聲...劉先生既然無視於我的存在.直接進了次衛浴上廁所.....????

當時我心裡想"ㄚ好...我那麼大一個人躺在沙發上你竟然連問都沒問....該不會是尿急吧??""好吧!!就在給你一次機會.等一下上完廁所總看得到我了吧!"

然後.我聽到沖馬桶的聲音......可是他竟然走回主衛浴去刷牙~~~~~

我覺得.當時我有被石化的感覺.星期天早晨.睡醒之後沒看到老婆竟然一點都不警張的劉先生.他到底在想什麼????心裡一邊咒罵他.一邊聽著臥室裡的動靜..然後我聽到老公刷牙洗臉完後嘟噥著"我是時間錯亂了嗎???"

終於.劉先生走到客廳茶几旁(但是他還沒發現我)拿起他的iPhone.正要坐下來的他"唉呀!!???你怎麼在這裡????我還以為今天是星期一.你去上班嘞?!"

原來.起床後的劉先生發現另一半空空的床鋪時.他以為今天是星期一.所以他按照上班日的習慣.起床尿尿-----刷牙洗臉-----喝杯溫開水----大便----換衣服----上班.

可是不對ㄚ.星期六不是才跟老婆一起去看哈利波特而已.怎麼今天就星期一啦?!!那星期天跑哪去了???????

還好睡迷糊的劉先生記得"上班前"要在確認一下手機上的日期.才不至於傻傻的到公司上班.也才發現被他吵得一夜無眠的老婆正氣呼呼的躺在沙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