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01_486

我們2個都好想回到2年前的今天(體重:47KG 85KG)

 

今天公司一個新建案開工動土典禮.加上週末二個假日公司辦地主參觀工地的活動.我忙到中午才想到今天是我當劉太太滿2年的日子.發個簡訊祝福劉先生.也感謝劉先生的體諒和努力.這二年來當劉太太的我才能夠過得那麼爽.

有時候我會問他"早知道結婚後的日子比還沒結婚前好過.當初為什麼不早點結婚??"不過反過來想.或許因為時間延後.彼此之間更成熟.對於一起生活型態及相處模式達到共識.所以結得早不如結得巧.

另外要感謝劉先生的是.謝謝他那麼挺他老婆.生活上.工作上他都100%支持我去做我想做的事.尤其是我每次煮的飯菜.他都很捧場的吃光光.一點都不去顧忌他日益隆起的大肚腩.

如果說這二年婚姻生活有什麼困難的地方.我想應該是調處我婆婆和我老公的事吧.他們截至目前還沒有和好.我真不希望今年的農曆年圍爐只有我一個人回婆家.我光想那個場景就會發抖.所以!!親愛的劉先生...請縮短我當夾心餅乾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