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77

唉呦~~~~我怎麼那麼賢慧ㄚ(喔沃沃).星期六日放假在家加班.還不忘煮三餐.唉!!!!!劉先生娶到我真算他賺到了.(我真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太太)看到照片這些材料知道我要煮什麼好料的嗎????

 

 

 P1010478
答蘭~~~好吃的水餃+酸辣湯.....其實本來不想買鱈魚的.因為電視說牠是含重金屬最多的魚類.但是偏偏劉先生愛!!!!!還有.因為到市場的時間有點晚.買齊了水餃內餡材料才發現"買不到水餃皮".當下那把火真有點想給它噴出來.只跑在到下一場菜市場買.所以午餐吃完后一個人默默的把剩餘的水餃包完.我想冷凍庫裡應該有60顆的庫存吧~~

 

P1010479
阿母說.東西不可以浪費.中午沒喝完的湯晚餐還是要出現在餐桌上.另外炒二樣蔬菜.切一盤紅燒肉(也是市場買的).四菜一湯的就是我們的晚餐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手藝到底如何.因為劉先生可能礙於某些原因.只能回覆我"太好吃了...老婆煮的都好吃".不過!!昨天從他上磅稱後的表情.我應該可以猜到應該還可以入口吧.

后~~~~現在看到這些食物的照片.我好餓啊!!!晚上公司聚餐所以中午沒吃..餓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