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449
這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到<九族文化村>了.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體驗~~~不過這次的感想卻是"還好!!我沒生小孩".最小的那一隻剛好處於暴衝期.抓都抓不住.大一點點那一隻比較尷尬.小型遊樂設施玩起來有點無聊.大型的遊樂設施又不能玩.很無奈吧?!再來是大隻的這一個.剛好處於體力旺盛行.什麼都能玩也什麼都想玩.好在!!!我體力夠.要怎麼玩我都能奉陪....可不是我在自我誇獎..我真的是大小孩的最佳玩伴..

 

P1010428
先來滿足小小孩的慾望.史上最適合小小孩的兒童遊樂設施~~~~旋轉木馬..不過這位暴走小哥.一共搭了4趟..天啊!!他平衡感真好.所以我說配瑱阿姨..你絕對不是跟我搭雲霄飛車暈車的.你是"暈馬"哈哈!!!!

P1010426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想玩旋轉木馬.至少這個已經"過期"了.從他無奈的眼神和敷衍的拍照姿是我們可以一探究竟

其它的遊樂器材.我們就不一一介紹了..因為九族文化村除了這些遊樂設施之外.園區裡關於原住民的傳統文化界介紹.歌舞表演都很精彩.只是本團成員.小的忙著亂跑.老的只能在後頭追.學齡兒童只對"金礦山"有興趣.至於年輕貌美的只想到陰涼處休息.還有一個"暈馬"的媽媽.只剩下我一個身強體壯的.....不過我已經看過很多次了...唉!!!

P1010441
好在!!!這次九族有這個<日月潭纜車>可以搭!!!!OH YA!!!!!

P1010447
這個高度和刺激感.可是任何一個遊樂設施都無法比擬的吧!!!重點是.來回車票含在門票NT550裡(一票玩到底)

P1010444
看吧!!一個嚇到臉色發白.一個是雙腳發抖

P1010443
這於這組人馬.不愧跟我是一家人.管他纜車有多高!!不怕不怕~~~~

 

玩完這一趟後.才發現!!!認真工作更要拼命玩耍~~~~~反正玩跟不玩.工作還是一樣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