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應一下凱莉寫的結婚?真的幸福嗎???   至少覺得結婚! 真的很幸福!!!!!!因為我們每天都像這樣大笑過日子~~~

IMG_0491

 

對我來說.婚前婚後還是有不一樣的差別!!至少就多了一項功課"維持好的婚姻生活"!!
對上(公公婆婆爸爸媽媽)要保持溝通管道暢通.雖然近來客訴情況異常頻繁....
對內(老公+小毛+小愛)要滿足大家不同的需求.我並沒有做到100分.但是我很努力的發揮服務老闆的精神在服務他們3個了
對下(家裡瑪莉亞的工作)..後~~~~這個我可是符合100分的資格!!!

 

結婚   真的很幸福!!劉先生依舊會逗我開心.
例如:我問他<哀矜勿喜.這句成語的解釋>.他說..........
當你知道顏XX和她老公李XX離婚時.在人家面前你要裝成一副很替她難過的臉.可是一轉頭卻又是"OH YA!!!"的嘴臉.這叫做哀矜勿喜~~~~

結婚  真的很幸福!!!還有一個例證..那就是我們二個身材日益走樣!!沒辦法..每個週末都在吃吃喝呵.每天晚上還會相互陷害買消夜.不胖才有鬼.

不過老天爺是公平的    祂給我幸福的婚姻生活.也給我艱困的工作折磨.......或許這樣才公平吧(自我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