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和劉先生一直在玩諜對諜的遊戲.起因是他偷看我的愛鳳的應用程式(基礎體溫/女人心事).然後他就小心翼翼的防範我(怕被我撲倒).而我一開始確實是因為某種目的必須要撲倒他.不過技倆都被識破了那還有甚麼好計謀的.加上被算計的人(劉先生)一副"你都在利用我"的神情.唉!!!!!!實在很難下手~~~~~

這幾天只要我對他做出親密的舉動.他就一臉"你對我有企圖!!!".或是"這是第一步驟??"的樣子!!!一開始是覺得很沒力.接著是會讓人感到啼笑皆非.後來我真的有點火大了!!!!怎麼夫妻感情好連討個親親抱抱也要被當賊???!!!

我覺得我真是吃飽太閒才想搞大自己的肚子.不過現在不用搞.肚子也會變大.嘔氣嘔到大(XXXXXXXX)

不過那天晚上劉先生說了一句很棒的話.連我都想不出來該如何反駁.他說"(我們婚姻生活中)你只看到你沒有的(小孩).可是你卻沒看到你所有的(劉先生很愛我.我們目前幸福快樂的生活...)"括弧裡是我下的OS比較方便閱讀.后~~~~你看看!!!!!撂了這句話.我都不知道怎麼接話.再吵下去不就顯得我很不懂事很小家子氣?!(實際上也是啦)

為了這件事我嘔了好幾天.但是對象卻是我自己.一來氣自己那麼笨.作戰計畫被人家發現.二來是氣自己幹嘛那麼想不開.老公都已經擺明了"不要小孩".自己幹嘛不好好享受純粹的二人幸福世界.......(氣)

所以以後還是單純享樂就好..不要再為這種氣死沒人賠的念頭睡不著覺了.我得多花點力氣應付公司的劉董.家裡的劉董先冰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